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被授予“中国红十字会博爱奖章”
发表时间:2021-04-21 14:56:0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中烟被中国红十字会授予“中国红十字会博爱奖章”,该奖章由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红十字会会长陈竺签名颁发,与“中国红十字勋章”“中国红十字杰出奉献奖章”“中国红十字人道服务奖章”并称为中国红十字奖章,是中国人道公益事业的最高荣誉。

  近日,广西中烟被中国红十字会授予“中国红十字会博爱奖章”,该奖章由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红十字会会长陈竺签名颁发,与“中国红十字勋章”“中国红十字杰出奉献奖章”“中国红十字人道服务奖章”并称为中国红十字奖章,是中国人道公益事业的最高荣誉。

  在新冠疫情爆发之初,广西中烟党组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国家局党组工作要求,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动态,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第一时间向国家局提出捐赠申请,在获得批准后迅速向广西红十字会捐助50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组织各基层党组织开展支持疫情防控自愿捐款活动,党员干部踊跃捐款,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积极贡献。(通讯员 黄彩塔)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