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全面打造“体系化、标准化、特色化”班组
发表时间:2021-05-06 14:33:0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日前,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通过多次召开调研会、研讨会,确定了今年的班组建设目标任务,即从体系化、标准化、特色化三个方面,全面加强班组建设,打造卓越班组。

  日前,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通过多次召开调研会、研讨会,确定了今年的班组建设目标任务,即从体系化、标准化、特色化三个方面,全面加强班组建设,打造卓越班组。

  强化职能管理,构建班组建设管理体系。进一步落实落细“工厂统筹、群团牵头、科室参与、部门负责、班组实施”的班组建设总要求,逐步形成纵向垂直管理和横向水平管理相结合的管理体系。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加强调研,帮助班组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提升班组建设质量,保障各项目标任务在班组有效推进。

  优化班组评价机制,打造标准化班组。充分发挥班组评价的导向作用,在维修、电器班组开展“匠心班组”评价活动,在生产班组开展“金牌班组”评价活动。优化评价机制,融合生产关键指标和管理重点任务,从PQCDSM(产量、质量、成本、交货期、安全、士气)等方面,全方位打造标准化的卓越班组。

  开展“一班组一特色”创建活动,打造特色班组。以打造特色班组,塑造精英团队为目标,深化班组自主管理。鼓励班组聚焦问题处置、班组绩效和关键目标指标提升等工作,根据自身特点,采取有效措施,开展特色活动,使班组自我管理、自我控制、自我完善、自我发展的能力进一步提升,逐步打造特色品牌形象。(通讯员 范艳敏)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