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三加强”推进法治烟草建设
发表时间:2021-06-16 09:57:1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有序开展2021年法治烟草建设,不断提高普法实效,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卷烟厂全面总结2020年法规管理工作,以“三加强”进一步推进法治烟草建设。

  为有序开展2021年法治烟草建设,不断提高普法实效,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卷烟厂全面总结2020年法规管理工作,以“三加强”进一步推进法治烟草建设。

  加强领导,高度重视。成立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下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由厂长亲自抓,厂办公室具体抓,相关部门密切配合,有序推进法治烟草建设工作。

  加强规划,印发法治烟草建设方案。制定《南宁卷烟厂2021年法治烟草建设方案》,明确法治烟草建设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工作措施和工作要求,把法治烟草建设工作与法规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落实到工作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

  加强“精准普法”,提升法治烟草宣传工作实效。坚决落实“谁主管谁普法”责任制,坚持精准普法,明确各重点宣传的法律法规、承办部门、普法对象、主要措施、时间要求,制定“个性化”普法大餐,不断提高全员的法治思维和守法意识。(通讯员 韦萍萍)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