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开展废弃烟草专卖品处置管理情况专项检查
发表时间:2021-07-07 11:03:3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严格落实行业关于全面开展加强废弃烟草专卖品处置管理专项行动的要求,强化公司废弃烟草专卖品处置管理,6月7日至9日,广西中烟法律与改革部组织相关部门到南宁、柳州两卷烟厂开展了废弃烟草专卖品处置管理情况专项检查工作。

  为严格落实行业关于全面开展加强废弃烟草专卖品处置管理专项行动的要求,强化公司废弃烟草专卖品处置管理,6月7日至9日,广西中烟法律与改革部组织相关部门到南宁、柳州两卷烟厂开展了废弃烟草专卖品处置管理情况专项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严格按照国家局有关要求和标准,组织两厂及各相关部门围绕2020年以来所有废弃烟草专卖品处置管理情况开展自查,全面掌握公司当前处置废弃烟草专卖品的现状和问题。在此基础上,由法律与改革部牵头,会同两厂相关人员组成检查组,开展了为期三天的交叉现场检查。通过勘验现场、查看档案、交流座谈等形式,抽查了废弃烟草专卖品处置台账报表、制度流程自查整改情况等,对处置全流程各环节进行逐一分析梳理,彻底查清处置管理过程中各类风险及需要完善整改落实的节点。

  接下来,广西中烟将切实抓好此次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完善,继续严格要求、强化管理,不断提升责任意识、监管水平和监管质量,确保公司专卖内管工作规范高效、稳妥有序。(通讯员 赵一静)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