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安全培训中心正式启用
发表时间:2021-07-07 11:09:2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25日,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安全培训中心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该厂安全培训中心正式启用。广西中烟安全管理部、南宁卷烟厂,西乡塘区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等有关人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图为培训中心揭牌当天,参加仪式的嘉宾听取心肺复苏知识讲解。周健茂 

  6月25日,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安全培训中心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该厂安全培训中心正式启用。广西中烟安全管理部、南宁卷烟厂,西乡塘区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等有关人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该厂安全培训中心位于南宁园区制丝工房二层,占地面积约700平方米,培训中心内的教学、体验内容均由该厂消防、电气、机械、职业健康等专业技术人员进行设计、收集和整理,初步实现了烟草工业企业员工安全培训内容的全覆盖。培训中心按照功能分区设有安全文化、施工安全、职业健康、电气机械以及消防应急等5大培训专区,配备有安全帽撞击、人体触电、有限空间作业、心肺复苏、消防火警及疏散逃生等体验装置。

  据悉,打造安全培训中心是该厂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之一,以解决好基层员工对企业安全生产培训多样化、趣味化、生动化的诉求。下一步,该厂将积极依托于培训中心,对全厂员工进行全方位安全轮训,不断提升员工技能水平,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通讯员 邹军/文 周健茂/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