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一项目获广西科技进步二等奖
发表时间:2021-08-10 10:56:3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30日,2021年广西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南宁举行。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基于二维码的智能制造管控与供产销全链路追溯关键技术研发及应用》荣获大会科技进步二等奖。

  7月30日,2021年广西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南宁举行。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基于二维码的智能制造管控与供产销全链路追溯关键技术研发及应用》荣获大会科技进步二等奖。

  该项目是广西大数据与工业深度融合的重点示范项目,也是广西中烟推进智能工厂建设取得新成效的关键项目。项目以二维码为纽带和载体,运用互联网、物联网及大数据技术建立从供应商、生产制造到消费者全产业链的关联网络,构建以人、产品、机器互联为核心的数字化智能工厂系统。

  近年来,广西中烟信息技术工作人员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推进科技创新实现新突破,加快建设智能工厂,在互联网、物联网及大数据技术应用方面接连啃下“硬骨头”,完成了多项科技创新任务,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通讯员 陆瑛 孙忱)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