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实践校企合作培养技能人才新模式
发表时间:2021-08-26 13:50:2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提高员工操作技能,不断充实技能人才队伍数量,近期,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瞄准卷包工房脱壳搬迁停产契机,与柳州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开展完成一期钳工培训班。

  为提高员工操作技能,不断充实技能人才队伍数量,近期,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瞄准卷包工房脱壳搬迁停产契机,与柳州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开展完成一期钳工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为期19天,共有32名来自制丝和动力两个车间的中青年员工参训。为保证培训效果,培训前,该厂与学院双方就培训方式、培训内容、课程安排及师资选择等事项进行了积极地沟通与交流,共同拟订了培训方案。在双方精心组织下,参训学员通过系统的培训,扎实掌握了机修钳工相关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无论是机械识图、看图、制图技能,还是錾、锯、锉、钻等零件锉配技能,以及常用设备和工量具使用维护的水平都有了很大的提升,为学员将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打下了良好基础。

  一直以来,该厂高度重视技能人才培养,并积极寻求利用本地高等院校丰富的教学资源,联合开展人才培养工作,努力开辟校企合作有效新途径。(通讯员 韦洪超)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