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与科研院校联合探讨智能制造和技术创新
发表时间:2021-09-23 14:06:0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 9月9日,电子科技大学广西智能制造产业技术研究院一行7人到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柳州卷烟厂开展智能制造和技术创新交流研讨。

  9月9日,电子科技大学广西智能制造产业技术研究院一行7人到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柳州卷烟厂开展智能制造和技术创新交流研讨。

  交流中,双方围绕该厂智能制造推进的现状及需求,结合研究院重点实验室研究方向,就大数据和机器人等先进技术在卷烟工业企业的应用、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随后,相关人员实地参观了该厂制丝车间和卷包车间,了解车间设备、卷烟工艺流程等。

  据悉,电子科技大学广西智能制造产业技术研究院是由柳州市人民政府和电子科技大学共建的,集产业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企业孵化和人才培养于一体的智能制造产业应用研发、服务和转化平台。

  柳州市科技局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通讯员 安连友 鲁艳红)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