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举办重大风险防控及应急管理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1-10-21 14:18:0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27日至29日,广西中烟在南宁举办了2021年重大风险防控及应急管理培训班,来自各部门(单元)分管领导、业务骨干以及应急值班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党委、政府,以及国家局党组关于加强重大风险防控和应急管理培训的有关要求,建设一支专常兼备、反应灵敏、作风过硬、本领高强的风险防控和应急管理队伍,切实提高公司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和应急处置能力,9月27日至29日,广西中烟在南宁举办了2021年重大风险防控及应急管理培训班,来自各部门(单元)分管领导、业务骨干以及应急值班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中央党校应急管理教研部教授、中国应急管理学会理事曹海峰,上海政法学院终身教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闫立,著名危机管理专家、中国危机管理切割理论与以危化危理论创始人艾学蛟,中国经济信息社烟草经济研究中心高级分析师郜宇坤等四位专家授课。四位专家从各自擅长的领域,结合多年的实践经验,深入系统讲解了风险防控、应急管理、危机管理、舆情管理等方面的知识,讲课内容详实、案例丰富、条理清晰、重点突出,兼具理论性、针对性和操作性,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专家老师们的精彩授课,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物流中心党总支书记李桂湘表示,本次培训让自己深受启发,很多案例值得反复思考和学习借鉴,老师们的讲课也很精彩,把枯燥的工作讲得有滋有味。南宁卷烟厂办公室主任王洪军认为,三天的学习可以说受益匪浅,学到了很多新知识、新方法,为今后开展风险防控、危机处理等工作有效拓宽了思路。柳州卷烟厂制丝车间副主任周炳树也表达了对本次学习收获的肯定,并表示将把所学所获带到车间生产一线。(通讯员 陶海游)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