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发表时间:2021-11-03 15:13:3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贯彻落实行业《关于加强秋冬季节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和南宁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印发全市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保障厂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10月20日,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组织开展安全专项检查活动,正式拉开了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序幕。

  为贯彻落实行业《关于加强秋冬季节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和南宁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印发全市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保障厂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10月20日,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组织开展安全专项检查活动,正式拉开了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序幕。

  此次检查由厂领导带队,分为四个检查组,分别对特种设备、机械设备、职业健康及施工现场安全进行专项检查。主要检查特种设备设施及其安全附件的安全运行状况,机械设备安全装置安全防护有效性,生产现场职业危害防控效果及作业人员佩戴劳动防护用品情况,施工作业项目现场安全状况等,检查严格按照检查区域、内容及重点进行全面检查,做到全覆盖无遗漏。

  据悉,本次排查整治行动将一直持续到明年1月底。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第一时间反馈到相关部门,督促落实整改,一时未能整改的,要求落实防范措施,确保安全。(通讯员 韦金城)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