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开展新员工企业管理知识培训
发表时间:2021-11-03 15:15:0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帮助新员工尽快熟悉企业管理相关知识,10月21日,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举办了以企业管理知识为主要内容的培训班,该厂30余名新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帮助新员工尽快熟悉企业管理相关知识,10月21日,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举办了以企业管理知识为主要内容的培训班,该厂30余名新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该厂企业管理科创新、标准化、现场管理三位管理人员担任讲师,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管理人员从实际工作出发,通过分享经验、理论讲解、案例分析和桌面推演等多种形式向新员工普及了工厂创新的管理流程、创新工具的运用、标准及标准化的基础知识、标准的编写方法、6s现场管理方法等内容,并为新员工剖析了工作中可能遇到的各类问题。讲课生动有趣,课堂气氛十分活跃。

  参加培训的新员工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原先看起来毫不起眼的清扫、清洁、整理等工作背后竟蕴含着如此丰富的管理理念,自己今后会积极将所学知识运用到日常工作中,不断提高管理能力和创新水平。(通讯员 刘俊 蒋剑鸿)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