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组织开展人工智能培训
发表时间:2021-11-03 15:16:1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 为加速提升职工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技能应用水平,培养符合企业需要、面向未来的高素质人才队伍,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于10月18日至22日组织开展了为期五天的“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主题培训。

  为加速提升职工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技能应用水平,培养符合企业需要、面向未来的高素质人才队伍,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于10月18日至22日组织开展了为期五天的“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主题培训。

  本次培训由中科院的老师主讲授课。老师从支持向量机、决策树、机器学习、图像识别等方面详细地讲解了人工智能的基础知识,并且结合自身的实战经验,将人工智能理论与实践案例融合,帮助学员快速理解人工智能及数据分析相关内容,通过现场编程练习巩固所学新知识。培训中,学员们全程专心听讲、积极提问,并在课余时间主动向授课老师请教,结合部门、岗位在研项目进行思考与探讨,得到了老师诸多有益指导。

  下一步,广西中烟将持续推进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培训,在前沿项目研究方面加强前瞻性、基础性的学习,为推进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深度应用夯实基础,打造高素质人才队伍,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谭茜 刘雁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