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在2021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广西电视擂台赛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1-11-10 15:42:4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1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自治区科技厅、自治区贸促会和柳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1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广西赛区电视擂台赛落幕,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参赛选手在擂台赛中斩获银奖。

  广西中烟参赛人员获奖合影

  11月1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自治区科技厅、自治区贸促会和柳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1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广西赛区电视擂台赛落幕,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参赛选手在擂台赛中斩获银奖。

  本届大赛以“激发创新活力,促进自立自强”为主题,自8月份开赛以来,广西赛区共吸引268支参赛队,804名选手报名参赛,项目涉及烟草制品、钢铁冶炼、电力、热力、汽车制造、石油化工等10多个行业,经过层层激烈选拔,61支队伍进入广西赛区决赛,在区决赛中获得一等奖的选手将入围参加广西电视擂台赛和中国创新方法全国总决赛。广西中烟在区决赛中累计获得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1名,优秀奖7名。

  在本次电视擂台赛上,广西中烟代表队“真龙甲天下”战队经过紧张刺激的“各显锋芒积分赛”“群雄争霸淘汰赛”“针锋相对半决赛”“巅峰对决总决赛”四轮激烈角逐,最终荣获本次擂台赛第二名,勇夺银奖。接下来,“真龙甲天下”战队将继续带着他们的项目代表广西赴天津参加2021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全国总决赛。

  近年来,广西中烟始终将创新作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高度重视创新方法在解决实际技术难题中的推广应用,持续健全创新管理机制,广泛开展“新时代真龙”小微创新大赛等群众性创新活动,有效激发了全体员工的创新热潮。(通讯员 周肇峰 班崔仁/文 班崔仁/摄)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