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真龙”志愿者服务队成立
发表时间:2021-11-10 15:45:1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树立南宁卷烟厂志愿服务品牌,日前,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卷烟厂举行了“真龙”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

授旗仪式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树立南宁卷烟厂志愿服务品牌,日前,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卷烟厂“真龙”志愿者服务队成立。

  成立仪式邀请了共青团南宁市委副书记刘文忠到会指导,南宁卷烟厂党委副书记、副厂长、工会主席唐永佳出席仪式,全厂70名志愿者代表参加仪式。

  刘文忠在致辞中对该厂一直以来对共青团南宁市委志愿服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该厂近年来志愿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热烈祝贺南宁卷烟厂“真龙”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同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提高认识,勇担责任,在增强服务意识上下功夫;二是真抓实干,打造品牌,在创新服务载体上下功夫;三是加强学习,尽快成长,在提升服务质量上下功夫。

  仪式为该厂四个“真龙”志愿者服务分队授旗。分队长们挥舞着崭新的志愿者旗帜,承接了志愿服务工作的光荣和使命。志愿者代表分享了自身志愿服务的经历和感受,号召广大志愿者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用青春和行动为国家、社会、企业贡献自己的价值和力量。随后进行志愿者宣誓。

  唐永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将志愿服务与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履行社会责任、帮助青年志愿者素质提升、扩大对外交流学习等紧密结合起来,用爱心和真情,以崭新的精神面貌,为服务企业发展、宣传企业形象、履行社会责任作出青年人应有的贡献。

  “真龙”志愿者服务队的成立,是该厂志愿服务工作新的起点。下一步,该厂志愿服务工作将朝着组织化、规范化的发展方向,聚焦企业中心工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创新服务载体,努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仪式还特别邀请了南宁市卫健委团工委书记唐胜海到会指导,南宁市卫健委中心血站就志愿服务载体设计、项目发布、奖励措施、服务技巧等方面开展了经验交流。(通讯员 郭雄/文 杨刚/摄)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