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物流中心举办智慧物流培训
发表时间:2021-11-18 14:55:1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加深物流人员对智慧物流的认识,助力公司智慧物流建设,11月4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物流中心举办了一期智慧物流培训。

  为加深物流人员对智慧物流的认识,助力公司智慧物流建设,11月4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物流中心举办了一期智慧物流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供应链、物流科技领域权威专家授课。老师从物流行业现状与烟草行业供应链、供应链融合与物流设计、物流的探索与创新、智慧物流正在解决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培训过程中,老师还为学员剖析了不同供应链的底层逻辑,引导学员从供应链的视角理解不同场景下物流活动的关键控制环节,进而说明智慧物流可以解决的问题、智慧物流应如何构建以及智慧物流中有哪些技术应用等,期间引用了大量的实际案例帮助学员理解培训内容。

  此次培训,让大家从更高、更广的供应链视角去理解智慧物流的本质。学员们表示,此次培训开阔了视野,具有很强的启发意义。下一步,要根据不同的应用场景去设计信息驱动的供应链管理系统架构,遵循数据驱动、平台运营、智能物联等要求,稳步开展智慧物流建设。(通讯员 谭文琦 朱永丽)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