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组织开展烟机智能化管理系统专题培训
发表时间:2021-12-15 15:07:1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29日至30日,广西中烟生产管理部邀请常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专家到公司开展烟机智能化管理系统专题培训,生产管理部、南宁卷烟厂、柳州卷烟厂等部门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

  11月29日至30日,广西中烟生产管理部邀请常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专家到公司开展烟机智能化管理系统专题培训,生产管理部、南宁卷烟厂、柳州卷烟厂等部门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老师从烟机智能化管理系统(英文简称iTOS)的开发背景、技术线路、核心功能和应用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重点对iTOS的核心功能进行了介绍,包括一机一档、智能维保、专家服务、智能诊断、智能感知、智能分析等模块。培训期间,学员结合公司目前ZJ118和ZJ116A卷接机方面存在问题与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特别是对电气系统、胶嘴堵塞、IPC硬件升级和接头检测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培训让参陪人员对iTOS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公司烟机智能制造提供了新的思路。(通讯员 唐劲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