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荣获广西壮族自治区 “卫生先进单位”称号
发表时间:2021-12-20 15:12:1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中烟荣获广西壮族自治区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授予的自治区“卫生先进单位(2020-2022年)”牌匾。这是对广西中烟创卫工作的充分肯定。

  近日,广西中烟荣获广西壮族自治区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授予的自治区“卫生先进单位(2020-2022年)”牌匾。这是对广西中烟创卫工作的充分肯定。

  一直以来,广西中烟坚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把爱国卫生、健康教育、病媒生物防治、垃圾分类及疫情防控等工作融入到企业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和创建文明单位活动之中。重点开展垃圾分类活动,加大卫生设施投入力度,明确了全员参与、长期坚持、定期检查的管理机制。垃圾分类活动得到城区环卫部门的好评,并将公司垃圾分类工作树立为城区标杆单位。此外,广西中烟着力改善绿化环境卫生面貌,不断强化卫生防病基础,切实提高企业的健康卫生水平,为广大员工提供温馨、舒适、安全、便利的办公环境。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西中烟通过持续深化爱国卫生运动,为疫情防控奠定了扎实的环境基础。

  下一步,广西中烟将继续按照自治区有关安排,持续发力,发挥典型示范作用,落实长效卫生健康管理机制,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认真总结经验,务实创新,再接再厉,保持卫生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在巩固和发展卫生创建成果的基础上,持续为创建卫生城市、文明城市贡献力量。(通讯员 黄卫雄)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