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动力车间不断提升真空系统保障能力
发表时间:2021-12-20 15:15:3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进一步做好设备管理工作,不断提升真空系统保障能力,保证生产车间正常生产,进入岁末,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柳州卷烟厂动力车间积极开展“挖潜提能”活动,多举措提升真空系统保障能力。

  为进一步做好设备管理工作,不断提升真空系统保障能力,保证生产车间正常生产,进入岁末,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柳州卷烟厂动力车间积极开展“挖潜提能”活动,多举措提升真空系统保障能力。

  以查漏补缺为前提,对其管道试压,通过接入压缩空气的正压检测方式,排查了真空相连的所有管道。据悉,本次试压发现处理漏点共计十八处,通过相应处理,真空压力在卷包机台末端压力有明显上升效果,进一步保障机台生产能源的使用,为保障生产车间产量提升创造条件。

  以提质增效为核心,实行滤筒更换,真空过滤器作为负压过滤的附件,在提升系统保障能力时,车间也重点安排维修人员进行保养更换,更换后效果良好,压差降低接近于零,使得负压在传输过程中损耗接近于零,提高了真空系统的经济性,在节能降耗方面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以数据管控为保障,保障水泵压力,车间使用的真空泵为水环真空泵,水压对真空系统影响颇大,对此,车间聚焦给水压力,多次调试程序,保证水泵频率和出水压力,时刻可以根据母管压力而做调整,提高了真空系统的稳定性,提升了能源供给工作效率,确保生产车间高效率生产。

  接下来,该车间将继续围绕“挖潜提能”思想,对各系统进行漏点排查,处理改善,高质量发现需求,在正常运行的情况下实现更高保障供能与更大程度节能。(通讯员 刘广林 谭丽娜)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