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三个更加注重”做好新闻舆论工作
发表时间:2021-12-20 15:40:5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今年以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紧紧围绕互联网时代下新闻舆论工作的新特点、新情况,不断创新方式和手段,以“三个更加注重”扎实做好新闻舆论工作。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0日电(陶海游)今年以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紧紧围绕互联网时代下新闻舆论工作的新特点、新情况,不断创新方式和手段,以“三个更加注重”扎实做好新闻舆论工作。

  更加注重对外宣传。积极转变观念,跳出烟草搞宣传,主动与社会主流媒体特别是中央媒体、地方党政媒体交流合作,借助主流媒体专业采编团队,政治理论水平和权威发布渠道优势,扩大新闻宣传的公信力和引导力。同时,为了更好地提升宣传质量,主动邀请主流媒体到公司定点帮扶村、烟叶基地等,联合采写深度报道,在提升宣传质量的同时,也促进了各媒体单位对行业和公司的全方位认识。

  更加注重阵地建设。把建设好门户网站作为让社会公众了解企业的主要途径之一,强化日常运维,聚焦公司在改革发展过程中的新举措、新亮点、新成效,在门户网站各栏目进行全方位展示。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围绕社会各界关心关注事项,搭建在线咨询平台,指派专人负责咨询信息收集整理,及时做好回应,有效促进社会公众对企业的了解。

  更加注重队伍建设。以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为目标,针对新闻宣传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制定针对性的培训计划。一方面邀请行业内外专家到公司开展业务培训,另一方面采用“通讯员上讲台”等方式,让优秀通讯员以更接地气的方式分享好经验好方法,不断提升公司整体新闻舆论引导水平。(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