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真龙天瑞公司首次获南宁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发表时间:2021-01-19 11:03:4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经南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审核批准,真龙天瑞彩印包装有限公司荣获2019年度南宁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近日,经南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审核批准,真龙天瑞彩印包装有限公司荣获2019年度南宁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作为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多元化生产型企业,真龙天瑞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把“守合同重信用”这一标准放在重要位置,通过加强内部管理,坚持强化守信意识,落实各项管理措施,认真把关合同的审核、签订及履行等各个环节,在信用管理上追求“零失误”。

  首次获得该荣誉称号,标志着在公司在合同管理、履约能力以及建立优良社会信誉等方面有了新的突破,对于企业树立良好形象、增强市场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真龙天瑞公司将以此次荣誉作为新的征程和出发点,继续强化公司的合同管理工作,以诚信的工作态度,守信的工作精神,推动公司信用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崔瑜)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