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成果荣获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二等奖
发表时间:2021-01-19 11:08:5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委员会公布了第二十七届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成果《以提升员工幸福感为目标的和谐劳动关系管理》荣获二等奖。

  近日,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委员会公布了第二十七届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成果《以提升员工幸福感为目标的和谐劳动关系管理》荣获二等奖。

  《以提升员工幸福感为目标的和谐劳动关系管理》成果是广西中烟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促进职工与企业共享发展成果,不断实现职工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生动实践之一。该成果着眼于提升员工幸福感,积极构建企业与员工和谐发展的劳动关系,把实现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和满足员工的需求有效结合起来,通过实施五大精准关怀体系,创新劳动关系管理模式,促进形成和谐劳动关系,满足员工的物质文化需求、身心健康需求、安全需求和价值实现需求,有效提升员工幸福感,为企业营造了和谐稳定、充满活力、健康持续的干事创业氛围。

  据悉,该成果还荣获了广西壮族自治区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通讯员 何奕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