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谢昆或一行到柳州市局(公司)和柳州卷烟厂调研
发表时间:2021-01-25 15:02:3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 1月13日,广西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谢昆或先后到柳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和柳州卷烟厂调研,广西中烟副总经理郭志宏陪同调研。

  1月13日,广西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谢昆或先后到柳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和柳州卷烟厂调研,广西中烟副总经理郭志宏陪同调研。

  在柳州市局(公司),谢昆或对柳州市局(公司)“动真情,用真心”培育“真龙”品牌表示感谢。他表示,2021年广西中烟将继续精准发力抓重点,加大品牌高端产品培育力度,做好新产品的培育,希望柳州市局(公司)继续与广西中烟并肩携手,推动“真龙”品牌高质量发展。

  柳州市局(公司)局长、经理刘峰表示,柳州市局(公司)将围绕“一个布局”,下好“三步棋”,制定“真龙”品牌三年专项规划,抓实“真龙”单箱结构与总量单箱结构的平衡匹配,推动“真龙”品牌由“提量”向“提质”转变。

  期间,谢昆或一行还参观了柳州市局(公司)物流中心分拣配送中心,详细了解元春期间“真龙”品牌分拣情况。

  在柳州卷烟厂,谢昆或一行深入生产现场,实地了解了该厂设备布局、生产装备、过程质量、工艺管控、成品质量等方面情况,听取了该厂和柳州技改工程指挥中心2020年工作和对未来工作谋划情况的汇报。

  谢昆或强调,柳州卷烟厂和柳州技改工程指挥中心要按照公司党组的要求和工作部署,抓实抓牢各项重点工作,振奋精神、团结一心,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不断加强党的建设、队伍建设,加强基础管理和运行管理,强化科技创新,提高智能制造水平,深入推进绩效管理,进一步激活全员内生动力,为公司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郭志宏对柳州卷烟厂和柳州技改工程指挥中心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即要严格落实公司党组各项部署,做好“十四五”发展规划,突出重点精准发力,一手谋长远一手抓当前,敢担当、善作为,全力以赴为公司“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应有的力量。(通讯员 史颖萍 李威巍)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