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生产献一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19 15:03:4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和解决基层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落地见效,近期,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卷烟厂卷包车间党总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生产献一计”活动。

  为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和解决基层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落地见效,近期,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卷烟厂卷包车间党总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生产献一计”活动。

  该厂卷包车间党总支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和方式,广泛收集员工反映较集中的困难和问题,通过进一步梳理和整合,形成现场改善、操作和工艺流程优化、安全生产、服务职工四大类,随即召集相关管理人员和业务骨干研究讨论、献计献策,认领问题、明确期限,将“反馈清单”逐一转化为“服务清单”,并积极跟进落实。

  随着活动持续推进,该车间陆续解决了一批员工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如增加机台的负压风管长度,有效提升清理粉尘和开展保养的效率;为机台增加脚凳、不锈钢烟支小托盘,优化辅料配盘数量,为员工生产操作提供便利;调整优化生产班作息时间,解决员工接送孩子上学难的问题。

  此次活动中,党员骨干纷纷冲在前、做表率,带头研究问题,主动开展攻关,切实做到了为员工排忧解难,架起了一座党员群众“连心桥”,获得了车间员工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韦璐)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