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发表时间:2021-06-19 15:06:1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10日,广西中烟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10日,广西中烟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中央党校老师现场授课。老师以《学习百年大党历史 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为题,用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丰富详实的党的史料,对党的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深入阐释,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和使命的历史之源及历史实践,阐明了学习百年大党历史、把握历史的规律和经验,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和国有企业自信的内在要求。

  听完讲座,与会党员表示,要把学习党史作为必修课,努力在学党史中悟思想,在为群众办实事中强担当,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这次专题讲座首次开通了微直播,使千里之遥的公司驻外党员们也能同时聆听讲座,这是广西中烟利用数字化手段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有益实践。(通讯员 李存功)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