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百色现场教学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29 16:02:4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 根据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二季度学习扩大会安排,6月16日至18日,广西中烟组织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赴百色开展红色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根据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二季度学习扩大会安排,6月16日至18日,广西中烟组织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赴百色开展红色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广西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谢昆或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要通过重温百色起义光辉历史,追寻老一辈革命家革命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践行好“百折不挠、实事求是、依靠群众、团结奋斗”的百色起义精神,以新的面貌、新的作风、新的形象、新的作为、新的业绩,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不懈奋斗。

  学习期间,党员领导干部们先后参观了粤东会馆、红七军和红八军会师旧址、红七军和红八军会师纪念馆、百色起义纪念馆延安革命纪念馆、廉政教育长廊等红色景区;认真聆听了百色干部学院老师讲授的专题党课;在百色起义纪念碑前,向百色起义纪念碑敬献鲜花,重温了入党誓词。

  作为本次现场教学活动一项重要内容,党员干部们还走进百坭村,参观了黄文秀同志生前办公室和黄文秀陈列馆摆放的工作照、驻村日记、文物等,学习了解黄文秀同志生前组织带领群众修建公路、管护砂糖橘果园、发展烟叶产业等先进事迹。在百坭村现场教学期间,公司党员干部和百色市局(公司)党员干部共同参观了百坭村烟叶产业综合体示范基地,详细了解烟叶种植及采收情况。

  现场教学活动期间,广西中烟还对专题党课和百坭村参观学习活动进行现场直播,组织广大党员同步学习,共同提高。(通讯员 李存功)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