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加强“七一”前夕电气安全隐患排查
发表时间:2021-06-29 16:08:4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七一”临近,为落实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柳州卷烟厂坚持“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方针,近日对厂区公共场所开展了安全大检查。

  “七一”临近,为落实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柳州卷烟厂坚持“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方针,近日对厂区公共场所开展了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该厂电气维修人员通过强化设备危险源要素管控,加强对空调、照明灯、插座等重点设备的监管,严格坚持现场点检区域实名制登记管理制度,并设置班组长复检制度,严格确保日常设备检查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强化配电设备温度管控,对变频器、UPS、电容柜等涉危涉爆设备开展温度在线监测,完善相关设备使用规范,确保各类设备平稳度过夏季高温时段。

  检查组还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记录梳理,并制定整改措施,及时加以解决,全力以赴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平安和谐的生产生活环境。(通讯员 梁汉宁)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