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机关党委举办“七一”表彰会暨红色运动会
发表时间:2021-07-09 11:00:2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29日,广西中烟机关党委在南宁李宁体育园组织开展“七一”表彰会暨红色运动会。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机关党委书记陈峰,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赵江波,总会计师陈仲良出席活动。机关党委全体委员,机关各党总支、党支部组织党员参加活动。

  6月29日,广西中烟机关党委在南宁李宁体育园组织开展“七一”表彰会暨红色运动会。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机关党委书记陈峰,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赵江波,总会计师陈仲良出席活动。机关党委全体委员,机关各党总支、党支部组织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对机关党委2019-2021年度先进党总支、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陈峰带领11名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带领全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此外,机关党委特别为新党员准备了入党政治礼包,包含《中国共产党章程》《政治生日珍藏卡》《对党忠诚教育读本》《党史学习教育笔记》等材料,由陈峰颁发给每位新党员,并安排入党介绍人为新党员佩戴党徽,强化入党仪式感,增强使命意识。

  在表彰结束后,机关党委还组织开展红色运动会。300余名党员分为8个队伍,在“湘江血与火”“雪山与草地”“抗战担架队”“八桂大丰收”“陆海新通道”5个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党员同志们踊跃出战,奋勇争先,彰显了共产党人不怕困难、同心协力、拼搏奉献的优秀品质。最终,技术中心党总支组成的凌云队获得一等奖。

  参赛人员纷纷表示,红色运动会让党员们在趣味运动中重温党史,感受革命先辈团结奋战、攻坚克难的战斗精神,更好地了解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非常有意义。(通讯员 莫止)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