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烟草工商联合在靖西开展K326品种测产评估制样工作
发表时间:2021-07-23 15:10:3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科学制定靖西K326品种收购样品,做好广西烟叶原料质量保障工作,近日,广西中烟技术中心、原料供应部会同广西区局(公司)烟叶处、百色市局(公司)等级质量管理人员,在靖西新靖烟站对K326品种进行测产评估,工商共同制样,为今年的烟叶收购和工商交接打好基础。

  为科学制定靖西K326品种收购样品,做好广西烟叶原料质量保障工作,近日,广西中烟技术中心、原料供应部会同广西区局(公司)烟叶处、百色市局(公司)等级质量管理人员,在靖西新靖烟站对K326品种进行测产评估,工商共同制样,为今年的烟叶收购和工商交接打好基础。

  测产评估制样工作以云烟87为对照,各选取云烟87和K326有代表性的三户烟农产出的烟叶,结合K326在靖西的品种表现和今年的气候特点,根据广西中烟对K326烟叶质量的要求,召集专业化分级人员开展培训,把每户所产烟叶全部分级,再进行定级、过磅、统计分析,计算亩产值、均价和上等烟比例等经济指标,根据工商双方促进广西K326大力发展的指导方针进行适度调整,在关注烟农收益的同时,力求有较好的等级纯度。

  在制样过程中,广西中烟始终将成熟度作为烟叶品质的第一因素,充分发挥成熟度的导向作用,通过合理制定烟叶收购样品并推广实施,工商协同,加强收购管理和技术指导,在收购过程中努力减少混部位、混青杂现象,提升烟叶等级纯度,促进收购、工商交接平稳进行,助推K326在广西的大规模种植提质增效。(通讯员 梁伟)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