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定点扶贫单位绩效获柳州市最高等级评价
发表时间:2021-04-16 15:02:0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6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柳州卷烟厂收到柳州市文件(柳扶领办〔2021〕2号),柳州卷烟厂2020年定点扶贫单位绩效从52家现场核验的中区直驻柳定点帮扶单位中脱颖而出,获核验小组高度肯定,考核评定为“好”,为定点扶贫单位绩效考核评定的最高等级。

  4月6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柳州卷烟厂收到柳州市文件(柳扶领办〔2021〕2号),柳州卷烟厂2020年定点扶贫单位绩效从52家现场核验的中区直驻柳定点帮扶单位中脱颖而出,获核验小组高度肯定,考核评定为“好”,为定点扶贫单位绩效考核评定的最高等级。

  作为融安县浮石镇木瓜村的定点帮扶单位,2020年,柳州卷烟厂切实把定点帮扶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扛在肩上,运用自身资源分层分级分类开展结对帮扶、实施项目帮扶,通过优化“一帮一联”,与乡、村以及贫困户一起,因户施策,制定切实可行的脱贫“方子”引导实施,帮扶木瓜村实现95%以上户与户之间通水泥路,实现农村住房安全保障100%,“八有一超”认定标准100%通过,贫困发生率由年初 0.66%降到现在的0,实现100%脱贫摘帽,贫困户满意率100%。

  下一步,柳州卷烟厂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行业和地方政府关于新阶段定点帮扶工作的要求,认真谋划2021年的定点帮扶工作,确保定点帮扶村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有新的作为。(通讯员 陈景华)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