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科学技术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会议
发表时间:2021-07-09 11:06:5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 7月1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科学技术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会议,总结2020年公司科技创新项目开展情况,通报2021年(第二批)科技项目计划的评审和编制过程,审议并通过《2021年(第二批)科技项目计划方案》。

  7月1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科学技术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会议,总结2020年公司科技创新项目开展情况,通报2021年(第二批)科技项目计划的评审和编制过程,审议并通过《2021年(第二批)科技项目计划方案》。

  会议强调,要加快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一是要搭建开放式智能化产品研发平台,做好卷烟产品、烟叶原料、香精香料、卷烟材料、消费者等方面的数据研究与分析,提升卷烟产品设计数字化智能化水平;二是要以数字化研发创新、数字化原料管理创新、智能工厂建设、物流运行现代化为重点,加强顶层设计,利用新技术进行全方位、全角度、全链条创新,推进原料、研发、营销、生产、决策的全面数字化和全产业链一体化数据打通。

  会议对公司下一步科技项目研究工作提出了要求,即要积极推进已部署科技项目计划的实施,以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为主线,拓展产学研用合作,推进开放式协同创新,积极引进先进适用技术,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充分发挥科技对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和引领作用。同时,各项目申报部门要根据企业科技项目申报指南支持方向,面向解决企业高质量发展关键共性技术问题,凝练布局重点科技项目,持续加强原料创新、产品创新、生产工艺创新,以及科技体制机制创新,融合推进覆盖产业链上下游的各环节创新,全面提升关键核心技术自主掌控能力。(通讯员 刘茜)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