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党委为技改现场送清凉
发表时间:2021-07-23 15:15:1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夏日炎炎,热浪滚滚。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让身处柳州技改工地的一线员工实实在在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近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柳州卷烟厂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韦小玲带队深入技改一线,慰问坚守岗位的技改维修、技术人员,以及许昌、上海、常德烟机公司的驻点人员等。

  慰问组给施工人员发清凉饮料

  夏日炎炎,热浪滚滚。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让身处柳州技改工地的一线员工实实在在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近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柳州卷烟厂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韦小玲带队深入技改一线,慰问坚守岗位的技改维修、技术人员,以及许昌、上海、常德烟机公司的驻点人员等。

  在新卷包车间,慰问组一行从生产线安装现场到辅料库,再到维修办公室,逐一逐个为现场员工分发解暑饮料。有的技术人员在中支双铝包1号机调试空转,有的维修工及操作人员在试烟粗调。“小伙子,加油干!”“辛苦了,喝饮料!”……一句句加油打气和关怀话语让现场员工倍感幸福。大家表示,将不负公司党组和厂党委的重托,撸起袖子加油干,做出“精品工程”。

  期间,慰问组还详细了解现场工作情况、防暑降温和劳动保护等事宜,要求相关负责人认真落实各项防暑降温措施,切实保障一线员工的合理诉求。(通讯员 彭侨/文 梁明/摄)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