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举办员工绩效管理知识专题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1-04-29 15:33:1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 4月19日至22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举办了员工绩效管理知识专题培训班。

  4月19日至22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举办了员工绩效管理知识专题培训班。

  此次培训围绕绩效指标体系建立、绩效考核、绩效沟通辅导等方面开展。培训老师就如何优化与深化绩效管理工作提供了全面系统的理论知识和方法路径,并与各部门、各单位开展了一对一绩效管理知识辅导,针对各部门、各单位在推行绩效管理工作以来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解疑答惑。

  据悉,广西中烟于2020年全面推行绩效管理。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和初步成效,公司上下绩效管理意识不断增强,绩效导向的文化氛围初步形成,绩效管理体系初步构建,绩效管理水平持续提升,全员内生动力得到激活,为公司改革发展提质增效提供了有力支撑。(通讯员 向玉萍)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