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团委联合多家国有企业团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29 15:36:4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 为增进企业之间的交流学习,增强团干部综合素质,4月24日,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团委联合柳钢集团等8家单位的团委开展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主题教育活动。

  为增进企业之间的交流学习,增强团干部综合素质,4月24日,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团委联合柳钢集团等8家单位的团委开展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内容包含党史专题党课、重温入党入团誓词、唱红歌、团队协作项目、飞跃丛林挑战项目等内容,引导青年团干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和实践者,不忘初心,努力奋斗。最后,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主题活动,不仅加强了团干部党性修养和素质提升,也增进了各企业之间的交流。团干们纷纷表示,要学党史、感党恩、传承红色精神、延续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有为青年。(通讯员 赫林林)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