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开展科级干部值班应急处置知识培训
发表时间:2021-05-31 16:31:1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 为进一步提升科级干部带班值班现场应急处置能力,近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卷烟厂组织开展了科级干部值班应急处置知识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科级干部带班值班现场应急处置能力,近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卷烟厂组织开展了科级干部值班应急处置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由该厂安全管理科负责人授课。培训主要围绕科级干部夜间值班期间可能遇到的各类突发状况,重点讲解了厂区建筑布局及主要安全风险、应急处置“四步骤”、应急物资物品使用以及消防设施布局等知识,在此基础上还开展了消防设施、器材实操现场教学。

  培训结束后,该厂还组织科级干部进行应急处置知识能力测试,通过“以考促学”的方式进一步提升此次应急处置知识培训的实效。(通讯员 邹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