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与山东中烟青州卷烟厂开启对标共建
发表时间:2021-12-27 14:08:4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 12月15日下午,经前期充分沟通和酝酿准备,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卷烟厂和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青州卷烟厂召开对标共建视频沟通会,正式启动对标共建工作。

  12月15日下午,经前期充分沟通和酝酿准备,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卷烟厂和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青州卷烟厂召开对标共建视频沟通会,正式启动对标共建工作。

  为确保会议达到预期目的,会前,双方进行了积极沟通,明确了对标共建工作重点,拟定了对标共建工作方案,形成了对标共建初步共识。

  沟通会上,两厂互相介绍了各自工厂基本情况,增进互相了解程度,为下一步对标工作“找对门,找对人”打下基础,并对完善对标共建工作方案做进一步磋商和交流,以便更好指导下一步具体工作开展。

  会议还明确了完善工作方案、建立联络机制、策划现场学习交流安排、尽早启动重点共建项目等一系列近期工作重点。(通讯员 吴启云)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