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组织开展全面风险管理培训
发表时间:2021-12-27 14:09:4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2月14至15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柳州卷烟厂就全面风险管理基础知识和全面风险管理体系建设实践指引,组织开展了为期2天的培训。

  12月14至15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柳州卷烟厂就全面风险管理基础知识和全面风险管理体系建设实践指引,组织开展了为期2天的培训。

  培训邀请了中央财经大学客座导师、高级企业风险管理师进行授课。老师结合其20年5家上市公司的CFO实战工作经验,系统讲授了风险管理的概念及分类,如何开展风险管理工作,详细分析了风险管理、内部控制、内部审计之间的关系,并结合优秀案例讲授了全面风险管理体系建设的思路及基本步骤,为工厂下一步开展全面风险管理体系建设奠定了知识和实践基础。

  下一阶段,柳州卷烟厂将进一步扩大受众范围,继续强化全面风险管理的宣传和培训,为全面风险管理体系建设打造良好的群众基础。同时,将进一步明确和细化全面风险体系建设步骤和各阶段目标,持续优化完善推进方案,未来建成一套科学、规范、高效的全面风险管理体系,进一步提升工厂抗风险能力。(通讯员 李威巍)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