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多名选手在广西“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中获优异成绩
发表时间:2022-02-16 10:15:0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的甘华、沈宇浩、李云豪三名技术骨干凭借良好的专业技能基础和过硬的心理素质,在柳州市举办的广西壮族自治区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中斩获优异成绩。

  近日,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的甘华、沈宇浩、李云豪三名技术骨干凭借良好的专业技能基础和过硬的心理素质,在柳州市举办的广西壮族自治区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中斩获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是以“培养八桂工匠,技能兴桂富民”为主题,开设多个世界技能大赛选拔项目,以及和民众紧密相关的多个竞赛项目,是广西举办的规格最高、项目最多、规模最大的一届综合性全区职业技能大赛。大赛邀请了14个区市和64个区直单位、高校、职业院校等779名选手参加,不仅有来自企业经验老到的技能工匠,还有来自各类院校的年轻技能精英。

  南宁卷烟厂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推选骨干员工报名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该厂职工甘华在电工组比赛中获得了全区第五名的成绩,李云豪、沈宇浩在机电一体化(双人赛)中获得优胜奖。

  近年来,该厂高度重视信息化人才的培养和引进,着力打造一支综合素质过硬的人才队伍,不断营造出“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为信息化建设注入一剂强心针。(通讯员 蒙柏利)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