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召开2022年复工疫情防控部署工作会
发表时间:2022-02-16 10:20:4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妥善应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2月10日,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召开2022年复工疫情防控部署工作会。该厂党委书记、厂长誉东明主持会议,全体厂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公司驻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为妥善应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2月10日,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召开2022年复工疫情防控部署工作会。该厂党委书记、厂长誉东明主持会议,全体厂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公司驻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强调了公司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并对工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要严格贯彻落实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统筹做好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一要做好员工及相关方人员健康监控及排查,对未能返岗的名29员工密切关注,并及时了解及关心员工健康状况,工厂实行网格化管理,落实各部门负责人责任,遵守所在地方疫情防控要求;二要把好园区入口关,对外来物资、车辆实行严格消杀制度,储备足够防疫物资;三要加强应急体系建设,确保发生紧急情况能快速响应,引导广大员工提高自我防护意识。

  据悉,在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该厂严格执行地方政府及公司的疫情防控要求,实行常态化及突发情况动态相结合的管理模式,以周全、谨慎、细致的工作措施确保工厂有序复工复产。(通讯员 何舟)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