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信息中心组织召开数字化原料课题开发方向研讨会
发表时间:2022-02-25 10:53:3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 为加快推进数字原料工作,广西中烟信息中心于2月18日组织相关部门开展了数字化原料课题开发方向研讨会。

  为加快推进数字原料工作,广西中烟信息中心于2月18日组织相关部门开展了数字化原料课题开发方向研讨会。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从原料的能力保障、仓储管理、数据统计分析等方面进行了课题研讨,共同为进一步健全原料保障体系,提升原料保障能力及数字化原料创新出谋划策。会议明确,要加强部门间沟通协调,不断提高原料管理和产品研发数字化智能化水平,切实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实绩。

  广西中烟信息中心、互联网研究中心、原料供应部有关负责人及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通讯员 潘剑 韦屹)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