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弘扬抗疫精神 争做新时代雷锋
发表时间:2022-03-15 14:26:4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近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团委组织志愿者开展了以“弘扬抗疫精神 争做新时代雷锋”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近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团委组织志愿者开展了以“弘扬抗疫精神 争做新时代雷锋”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活动现场,献血队伍秩序井然,其中既有数次无偿献血经历的“老兵”,也有初次上阵的“新兵”。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安全有序地完成扫码、填表登记、信息录入、抽血化验和初筛、血液采集等过程。据统计,本次献血活动共有68名志愿者参加,累计献血量达到23000毫升,创下近几年来的新高。

  献血志愿者正在采集血样

  大家表示,在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当下,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既能奉献爱心,救助他人,又有利于自己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情。今后还将以实际行动支持无偿献血事业,支持志愿服务事业。

  据悉,本次活动是广西中烟团委开展2022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一。服务月活动包括无偿献血、成立“真龙”志愿服务总队、“爱心助困 振兴乡村”志愿服务等系列主题内容。通过系列活动,不断践行“价值”文化理念,进一步擦亮广西中烟“真龙”志愿服务品牌。 (通讯员 文杏云)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