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开展网络安全渗透测试
发表时间:2022-03-29 10:25:4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 为加强网络安全建设,增强网络安全意识,近期,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信息系统网络安全渗透测试检查。

  为加强网络安全建设,增强网络安全意识,近期,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信息系统网络安全渗透测试检查。

  为做好本次检查工作,广西中烟信息技术部门做足准备工作,通过开展现状调研,明确渗透目标,制定渗透测试方案,签署保密协议等,以确保测试工作安全开展。本次检查范围为公司范围内所有信息系统,采用“飞行检查”模式,通过漏洞扫描、手工渗透等方式进行渗透。通过检查发现,公司部分系统存在弱口令、未授权访问、命令执行等9类90项安全隐患。针对这些隐患,信息技术部门立即组织相关部门、单位开展隐患整改工作,对漏洞和隐患予以安全加固。

  本次渗透测试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下一步,广西中烟将持续抓好网络安全常态化检查和加固工作,切实提升网络安全保障水平。(通讯员 李喆 韦屹)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