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南宁卷烟厂开展敏捷制造-MRP实战精要信息化管理培训
发表时间:2022-03-29 10:26:3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进一步提升职工信息化管理水平,激发信息化思维潜能,近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卷烟厂开展了一期“敏捷制造-MRP实战精要”信息化管理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职工信息化管理水平,激发信息化思维潜能,近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卷烟厂开展了一期“敏捷制造-MRP实战精要”信息化管理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工厂敏捷制造的关键核心MRP,详细讲解了MRP驱动源生产计划的核心作用,以及从市场销售、物料需求、工艺标准、库存优化、交付周期、成本控制等管理方面如何实现工厂敏捷制造。课堂上学习气氛浓厚,学员积极参与MRP物料需求计划案例的运算分析,并结合所学的MRPII信息化管理的策略,思考如何优化生产过程管控能力解决实际生产管理过程中碰到的问题。

  据了解,MRP是工厂生产信息化、数字化的核心基础,而数字化和信息化又是工厂智能制造转型的必然方式。此次培训不仅加深了员工对于信息建设与信息化管理的思考,同时也为建设智能工厂、实现数字化转型拓宽了思路。(通讯员 吴文权)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