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南宁卷烟厂与青州卷烟厂开启设备生产模块对标共建
发表时间:2022-03-29 10:28:2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 3月18日下午,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卷烟厂与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青州卷烟厂召开设备生产模块对标共建交流会。

  3月18日下午,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卷烟厂与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青州卷烟厂召开设备生产模块对标共建交流会。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此次对标共建交流会由南宁卷烟厂设备管理科牵头,协同生产调度科与青州卷烟厂设备管理处、计划调度处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展。

  会上,两厂设备生产部门分别介绍了各自基本情况,就设备管理、生产组织模式、智能工厂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达到了统一思想、找准目标、理清思路、明确责任的目的,并初步达成了《中速卷包设备运行稳定性提升》等数个攻关课题的合作意向。

  通过交流,双方一致认为,此次对标共建工作既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又是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良好契机。双方表示有信心、有能力一起齐心合力、通力协作,实现优势互补,通过对标共建“找差距,补短板”,促进设备生产模块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石磊)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