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三部门联合开展工艺验证
发表时间:2022-04-21 10:13:3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进一步提升卷烟产品质量管控水平,日前,广西中烟技术中心、生产管理部、南宁卷烟厂三部门联合开展了专项工艺验证。

  为进一步提升卷烟产品质量管控水平,日前,广西中烟技术中心、生产管理部、南宁卷烟厂三部门联合开展了专项工艺验证。

  为切实提升验证质量,事前,南宁卷烟厂以“查质量意识、查标准执行、查现场管理、查问题隐患、查计量检测”为主要内容,制定了具体的实施方案。正式验证过程中,工作人员通过专项检查、模拟点检等形式,从内部管理的角度,深入排查了成品装箱、入库、出库等关键控制点的工艺质量隐患和问题,并制定了相应的优化整改措施。

  下一步,有关部门将继续围绕质量意识、质量防差错、制度保障等,开展相关专项质量管理活动,全面消除质量隐患,不断提升公司卷烟产品质量风险管控水平。(通讯员 王心田 覃宁波)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