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明确2022年精益现场管理工作
发表时间:2022-04-21 10:27:1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 今年以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柳州卷烟厂聚焦“精益卓越的数智化工厂”建设目标,积极谋划2022年精益现场管理工作,努力提升固化增后劲,持续打造特色成体系。

  今年以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柳州卷烟厂聚焦“精益卓越的数智化工厂”建设目标,积极谋划2022年精益现场管理工作,努力提升固化增后劲,持续打造特色成体系。

  搭建精益生产管理框架,推进内部市场链过程管理。搭建基于工厂全价值链的精益生产管理框架与评价标准,建立工厂精益生产评价管理机制,依据工厂精益生产评价标准对各维度、各模块执行情况进行评价;开展内部市场链流程分析,实施生产异常来源分类,在工厂内形成异常信息共享,促使信息传递更为顺畅。

  深化TWI在工厂中的运用。开展TWI-JI技能竞赛,根据岗位技能清单编写训练计划,以赛促训,提升训练员的授课能力、总结能力和学习动力;运用工作改善四阶段法开展TWI-JM项目攻关,以实现消除作业浪费、提高作业效率。

  优化现场管理要求,全面改善现场管理问题。完善现场网格化管理要求,对生产区域进行分级分类管理,采取自查和全面检查的形式,全面查找并改善现场管理问题;发挥职能部门现场管理作用,研究现场管理与生产、工艺、设备、安全的深度融合,找出各职能检查可相互融合、相互协同的方向,完善综合检查模式,推进大现场管理;确定车间现场管理重点、难点区域,探索运用适合工厂的新技术、新方法对现场进行改善,提升现场管理水平。(通讯员 黄伊幸)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