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实验室完成年度管理评审工作
发表时间:2022-05-06 09:57:1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卷烟厂实验室对2021年度管理体系的运行情况进行了年度评审。此次评审依据《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ISO/IEC 17025:2017)以及实验室的体系文件要求进行。

  近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卷烟厂实验室对2021年度管理体系的运行情况进行了年度评审。

  此次评审依据《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ISO/IEC 17025:2017)以及实验室的体系文件要求进行。评审的内容主要包括目标实现情况、近期内部审核结果、内外部因素变化、资源充分性、风险识别结果、保证结果有效性输出、以往管理评审所采取措施落实情况等,提出并确定各种改进的机会和变更的需要。

  经评审,实验室管理体系工作总体思路、质量方针、质量目标适宜;实验室的检测、服务、设备、环境、安全等管理水平逐步提升,各管理体系保持有效运行。

  据悉,管理评审为该厂实验室的一项常规工作,每年坚持早准备、早部署,严格要求每一位管理员、各专业组长对所负责的要素和专业进行认真梳理和核查,确保评审工作取得实效。(通讯员 黄幼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