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线上专业技能培训 持续提升工商营销数字化能力
发表时间:2022-05-06 09:58:2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进一步深化工商协同合作,推进工商营销数字化能力提升,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互联网研究中心采用全方位的线上专业技能培训模式,先后与多地市局(公司)开展相关技术交流,取得良好成效。

  为进一步深化工商协同合作,推进工商营销数字化能力提升,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互联网研究中心采用全方位的线上专业技能培训模式,先后与多地市局(公司)开展相关技术交流,取得良好成效。

  本轮开展的专业技能培训,紧紧围绕“业务+数据驱动+可视化”主线展开,涵盖数据化基础业务、定制数据应用模型、操作可视化工具等多方面内容,结合具体案例介绍快速构建数据大屏的技巧及方法。学员纷纷表示,授课内容充实、针对性强,帮助自己拓宽了思路、掌握了方法,受益匪浅。

  据悉,该技能培训已先后在广西中烟,河南中烟,黄石、咸宁、枣庄、新乡、成都、汕尾市局(公司)等8个单位开展,并帮助沈阳、苏州、沧州、新乡、湛江等地市局(公司)开发多个数据大屏应用,取得了积极反响和良好成效。

  下一步,该中心将继续开展数字化、智能化技术领域研究,持续打造推广数字化创新产品,以数字化转型持续助力产品营销、提升服务效能,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和动能。(通讯员 陈凯迪 梁雪霞)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