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开展信息网络安全培训
发表时间:2022-05-06 10:00:0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积极响应国家网络安全宣传月活动,帮助员工更好了解和感知身边的网络安全风险,近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卷烟厂开展了信息网络安全培训。

  为积极响应国家网络安全宣传月活动,帮助员工更好了解和感知身边的网络安全风险,近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卷烟厂开展了信息网络安全培训。

  培训围绕个人及企业重要数据保护、网络安全保障、日常办公环境中的信息安全要求等内容展开。针对系统密码设置、数据泄漏、计算机病毒等常见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并以真实案例生动细致分析这些问题产生的原因和危害。

  此次培训深入浅出,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充分向参培人员灌输了“信息安全无小事”的思想理念,丰富了员工的网络信息安全知识,增强了网络信息安全意识,为该厂今后的网络信息安全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通讯员 杨晓娜)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