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获六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发表时间:2022-05-06 10:02:0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卷烟厂传来喜报:经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批,该厂制丝车间成功通过六项国家专利授权并获得证书。

  近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卷烟厂传来喜报:经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批,该厂制丝车间成功通过六项国家专利授权并获得证书。

  该六项实用新型专利包括“一种双介质喷嘴喷射角度的调整装置及烟草加工装置”“分离装置”“分拣装置”“一种清洗装置、热交换器检修口盖板以及松散回潮机”“一种电气控制柜”“负压风量控制系统及风选机”。这些专利已应用于车间生产设备,具有很高的实用价值和推广价值,有效保障设备的平稳运行,降低了设备故障率。

  据悉,一直以来,该厂十分注重对智能制造的投入,结合车间设备现状,积极开展项目立项和课题攻关,不断加强技术成果总结提炼,自主创新能力持续提高,实现了用科技引领生产。此次六项专利的获得,是该厂历年来注重科技创新、智能制造的成果体现,促进了该厂知识产权保护体系的不断完善,有利于发挥自主知识产权的优势。

  下一步,该厂将继续探索创新,努力形成更多的专利成果并进行转化应用,为广西中烟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通讯员 李秋垚)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