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与陕西省局(公司)合作项目通过国家局科技成果鉴定
发表时间:2022-05-31 09:20:1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国家烟草专卖局科技司组织行业内外专家对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与陕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共同承担的科技项目《面向卷烟零售终端数字化赋能的技术体系构建与应用研究》进行鉴定。

  近日,国家烟草专卖局科技司组织行业内外专家对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与陕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共同承担的科技项目《面向卷烟零售终端数字化赋能的技术体系构建与应用研究》进行鉴定。

  鉴定委员会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组汇报,审议了项目工作报告、技术报告、科技查新报告等内容,项目组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辩。专家组经讨论形成鉴定意见,认为该项目成果在卷烟零售终端数字化赋能的多源终端数据融合、应用体系研究方面具有明显创新性,在行业同类研究中达到领先水平。

  据悉,该项目是两家单位协同开展零售终端数字化转型的创新实践,旨在利用数字化技术解决行业零售终端数据采集难、管理难和应用难等问题,通过提升零售终端数字化经营能力和数字化服务水平来为零售客户赋能。该项目研究成果已在西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试点应用,首批试点覆盖近2000个零售终端,全面推广后预期经济效益可达数亿元。

  下一步,广西中烟将继续跟进项目的应用推广,不断深化双方数字化领域项目合作,利用数字化技术为烟草赋能,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刘雁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